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網紅不堪網路霸凌輕生 細看酸民大頭貼…竟是慣犯!

朴素恩身材火辣。(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南韓正妹直播主朴素恩,近來不堪網路霸凌,選擇走上絕路,眼尖網友發現,留言攻擊的酸民,似乎是一名慣犯。

朴素恩時常透過直播平台AfreecaTV公開熱舞影片,憑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坐擁超高人氣,每月入帳6000萬韓圓(約台幣160萬),日前遭自稱是前男友的網友爆料,指2人交往期間女方曾劈腿另一知名直播主SEYA,該名直播主事後認了有和朴素恩有發生關係,「不知道女方有男朋友」,被網友狠批私生活不檢點。

朴素恩上月以「威脅」為題,公開酸民的留言,裡頭滿是污辱性的言論,她坦言對惡評感到心累,「罵我還能忍,但動到我身邊親朋好友就真的忍不下去了」,沒想到1個月後竟選擇以自殺結束生命。

朴素恩常分享性感舞蹈。(翻攝自網路)

有網友在論壇以「留給朴素恩與權珉娥惡評的人是同一位?」為題,曬出朴素恩公開被酸民辱罵的截圖及AOA珉娥上月公開遭酸民批評的截圖,仔細一看發現,兩者的帳號及大頭照都相同,讓不少人感到傻眼,認為該酸民根本是慣犯,直呼「處處留惡評!先管好自己吧!」、「現在的社會到怎麼了,這樣到處攻擊別人是什麼心態啊,公眾人物實在太可憐了」、「到底有什麼好不滿的一直四處罵人」,消息傳開後,該「酸民慣犯」已將帳號刪除。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