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赫作客《首爾鄉巴佬》挨虧「假釜山人」 開場頻頻凸槌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女婿」李昇基和車太鉉搭檔主持韓綜《首爾鄉巴佬》由兩位從小只在首爾生活的「首爾鄉巴佬」,前往嘉賓生活過的故鄉體驗不同文化。「綜藝王子」李昇基近來霸屏實境秀節目,除了固定主持的《家師傅一體》以及和劉以豪的《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更加入主持《首爾鄉巴佬》,開播隨即掀起討論,第1集播出就衝上南韓入口網站Naver熱搜第一名,後勢看漲。

張赫帶著大家到自己常去的釜山豬肉湯飯店吃早餐。(friDay影音提供)

《首爾鄉巴佬》首集前進南方大城「釜山」,找來3名釜山出身的演員張赫、《請回答1997》男星李施彥與饒舌歌手Simon D擔任嘉賓當導遊,張赫開場就展現頻頻凸槌的「黑洞魅力」,也沒想到第一集李昇基和車太鉉就讓惹怒來賓,讓Simon D氣到當場怒摔筷子,最後還讓Simon D在鏡頭前流下男兒淚。

節目中,張赫率先帶著大家到自己常去的釜山豬肉湯飯店吃早餐,製作組現場出題測試張赫是否真的是常客,端出五碗不同湯飯,要他猜哪碗才是該店出品,結果他認為味道最不像的竟是正解,讓原本笑開懷的店家老闆當場臉色鐵青,被眾人笑虧是「美食黑粉」。

《首爾鄉巴佬》車太鉉(右起)、李昇基與首播來賓張赫、李施彥、SimonD。(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張赫雖出身釜山,但坦言待在釜山的時間並不長,豬肉湯飯是在釜山拍電影時常吃才留下的回憶,接著帶眾人到知名景點太宗台,張赫竟下意識地拿遊客地圖帶路,引來至親車太鉉吐槽「當地人帶什麼地圖」,其他人也跟著調侃他「(你)根本是假釜山人」、「就是首爾人嘛」,爆笑全場。《首爾鄉巴佬》每週一於friDay影音、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首爾鄉巴佬》預告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