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12歲兒竟有8塊腹肌!網:根本神複製謝霆鋒

張柏芝(後排中)育有3個兒子Lucas(右)、Quintus(前中)及Marcus。(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0歲香港女星張柏芝前年11月誕下第3胎兒子Marcus,精主身分成謎,而她與前夫謝霆鋒育有2子,如今12歲Lucas及10歲Quintus正值青春期,開始發育長高不少。近來張柏芝在社群網站曬出2個兒子玩水的影片,驚見Lucas不但暴風抽高,更在每日游泳訓練之下,腹部出現明顯的8塊肌,讓網友直呼男孩變成肌肉少男,越來越有男神爸爸謝霆鋒的影子。

謝霆鋒身材相當精實。(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曬出12歲兒子Lucas肌肉照。(翻攝自IG)

張柏芝昨(12日)在IG的限時動態分享大兒子Lucas游泳訓練,只見他僅穿沙灘褲,赤裸著上身,在水中賣力游泳,弟弟Quintus則邊看邊笑著模仿他的動作,看得出兄弟倆感情非常好。

張柏芝曬出12歲兒子Lucas肌肉照。(翻攝自IG)

張柏芝曬出12歲兒子Lucas肌肉照。(翻攝自IG)

不過最吸睛的,是Lucas小小年紀就已經有結實胸肌及冰塊盒腹肌,張柏芝還以近距離拍下,並開心稱讚:「每天都有進步。」此外,她在前幾天也PO出Lucas腹部8塊猛肌的特寫照,炫耀這都是每天練習加營養食品的成果,看得出張柏芝感到相當驕傲,也讓網友大讚Lucas無論身材還是顏值,簡直是神複製謝霆鋒。

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2個兒子Lucas(右)、Quintus(左)。(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