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冠玉猝逝 王小棣淚灑告別式

楊冠玉導演告別式,王小棣。(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導演楊冠玉曾執導《我的祕密花園》捧紅林依晨,她有20年糖尿病史,7月4日因血糖過低昏倒,驚爆休克猝逝,享年57歲,演藝圈許多藝人不勝唏噓,她的告別式12日於第一殯儀館慎終廳舉行,生前楊冠玉與導演王小棣交好,今王小棣忍不住悲傷當場哽咽。

去年楊冠玉才參加王小棣生日宴,沒想到今年就傳出憾事,王小棣致詞哽咽不捨:「一直都還記得妳的為朋友、妳的愛笑,都還在我的心裡面,你真的是一個幸福的小孩,你要好好的,在那邊好好孝敬爸爸媽媽,我們想念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