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憶「最雷告白」 遇超直球霸氣示愛驚呆了

宋芸樺(右)與張立昂模仿韓劇《太陽的後裔》。(三立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宋芸樺與張立昂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致敬韓劇《太陽的後裔》中綁鞋帶的甜蜜場面、還有《鬼怪》男女主角在海邊撐傘浪漫畫面,宋芸樺認為要完美呈現原來的畫面,真的很不容易,無論場景、造型或是每個表情跟角度都得精準比對,爆料劇組為拍攝《鬼怪》那場戲,耗費不少功夫,甚至出動工作人員幫忙擋風、合力撐傘,張立昂也笑說:「當時遇到強風很好笑,風大到頭髮亂飛,芸樺穿女主角的經典學生服,光看著她披頭散髮的樣子就快笑場。」

宋芸樺(左)與張立昂致敬韓劇《鬼怪》經典場面。(三立提供)

宋芸樺在劇中大膽告白,但她戲外很少主動出擊,只會與心上人暢談內心話,藉此偷偷示好,讓他感受到自己只對他敞開心房。張立昂也分享學生時期遇過的「最雷告白」,當時他與同學一起走回家,同學在抵達張立昂家門口時突然對他告白,還直球問「不跟我在一起嗎?」讓張立昂愣回:「我要想一想。」沒想到對方接著說:「只要是我想要的還沒有得不到的。」讓張立昂不敢置信人生竟能遇到這麼戲劇性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