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暖!蕭敬騰砸千萬開手搖店 背後原因藏洋蔥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侃侃而談出道至今的心境轉換。方念華好奇,唱歌這件事,對如今的蕭敬騰來說還有無壓力?他坦承像典禮型表演肯定有壓力,因為可能不是唱自己最擅長的歌,不過他覺得「緊張反而會讓自己更專注」。談到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藝人工作被迫暫停,他也樂觀認為:「這時我們可以做更多讓自己更好的事,無論要學習什麼,當一切恢復時,如果你更好,大家只會更需要你!」

 蕭敬騰直言2020年是他出道以來,過的最充實的一年,「我出道10幾年來,從來沒有這麼多時間讓我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麼多時間,畫畫、做音樂、學東西」他認為大家受疫情影響,都站在一樣的位置,「我們讓自己更好的時候,當一切恢復時,得到的回饋也會更多」。

蕭敬騰接受方念華專訪。(TVBS提供)

談到不斷學習,蕭敬騰坦言:「這世代走得真是快到我真的好怕!真的很恐懼!」他認為恐懼的事情是你沒辦法想像,你恐懼自己、恐懼未來的小孩,怎麼面對現在的世界,所以他只有不斷學習,學習新的東西、學習怎麼跟人家交流。蕭敬騰透露以前會跟公司fighting不想用社交平台,但漸漸他發現,如果想要讓自己更好,或讓更多人接受你,「就必須要學習他們的視角,知道他們世界看的方向在哪裡。」

 近期蕭敬騰還砸下1千5百萬投資茶飲店,其實開業的背後有洋蔥,原來他出道後,不少朋友向他借錢救急紓困,也有朋友託他找工作,因此他希望用他的能力,創造一個相對容易入門的事業來幫助朋友。幾經考量才決定做茶飲,蕭敬騰還強調會研發讓大人小孩都喝得健康無負擔的飲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