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神!鄧紫棋飆高音 玻璃杯瞬間炸裂

鄧紫棋嘗試將被罩住的玻璃杯,用她高音隔空震碎杯子。(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擁有寬廣音域和實力唱功,日前在中國綜藝節目中以高亢嘹亮的歌聲,竟能震碎玻璃杯,連她自己也嚇到目瞪口呆。

鄧紫棋不久前登上《我要這樣生活》練習魔術,現場魔術師對她說:「我們來做一個實驗,我知道妳的聲音很高,這個魔術特別適合妳,因為與音樂有關。」說畢拿出一個高腳杯,然後以盒子罩住高腳杯,並遞給鄧紫棋一個麥克風,要她唱些音調較高歌曲。

玻璃杯瞬間被鄧紫棋高音震碎。(翻攝自微博)

魔術師坦言,希望能藉由鄧紫棋的高音移動玻璃杯;只見她手拿麥克風,對著被罩住玻璃杯唱歌,她先嘗試歌曲《再見》,儘管連唱了2次也升了音調,但玻璃杯仍一動也不動。

鄧紫棋有著嘹亮高音。(翻攝自微博)

隨後,魔術師請鄧紫棋再嘗試一次,她選唱歌曲《光年之外》,沒想到最後將尾音拉長時,玻璃杯竟瞬間炸裂,不僅魔術師目瞪口呆,鄧紫棋也嚇到整個人抖了一下。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傳說中的好聽到爆」、「巨肺小天后不是吹的」,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