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兒胡釋安爆同居吳心緹 經紀人解密回應借車情

胡釋安被拍到借出保時捷愛車給吳心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胡瓜兒子胡釋安2年前跟網紅女友陳語謙頻頻在社群軟體放閃,後來避而不談,疑似情淡,如今《鏡週刊》拍到,胡釋安大方借出保時捷愛車給吳心媞,吳心緹開車回胡釋安家後,就再也沒出門,疑似發展出同居情。

吳心緹過去曾跟李玉璽交往,分手後跟吳念軒爆出健身情,但今年吳念軒爆出在車上跟方志友打情罵俏,傳出吳心緹為此不滿,雙方分手,如今爆出新歡胡釋安,也讓外界相當關注。

胡釋安(右)與吳心緹(前排中)疑傳出同居情。(翻攝自吳心緹IG)

對此,雙方經紀人都強調只是好友關係,胡釋安經紀人也表示,已經問過胡釋安本人,雙方就是單純好朋友,胡釋安透過簡廷芮介紹認識吳心緹,大家常一起去爬山、健身,出遊也都是一群好友一起行動,一行人包括簡廷芮也常去胡釋安家玩桌遊,並強調胡釋安都會借車給好友,「安安也會借車給簡廷芮啊。」吳心緹借車那天剛好是一群人在胡釋安家中玩桌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