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沈建宏聞禁愛令傻眼喊「還是人嗎」 送11歲童星「長高秘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11歲童星葉小毅加入達騰娛樂,成為沈建宏師弟,葉小毅今(7)和沈建宏一起出席記者會,沈建宏透露自己10歲踏入演藝圈,但兩人相差甚遠,因為他當年被下禁愛令,規定26歲之後才能談戀愛,他直呼:「不公平,為何以前有(禁愛令)?我還是個人嗎?」但沈建宏其實沒有遵守公司規定,16歲就偷偷和高中同學談戀愛,接著沈建宏目前感情空白,因他預計入伍服役一年,擔心兵變,談戀愛等退伍再說。

葉小毅(左)加盟達騰娛樂,沈建宏擔任專屬經紀人。(記者胡舜翔攝)

葉小毅出道一年多來作品已達50件以上,長相可愛上相,口才又好,上禮拜去試鏡廣告,試六支上了兩支,讓一旁沈建宏打趣稱:「弟弟,你現在工作比哥哥還多!」但沈建宏以自己切身之痛,告誡目前130公分的葉小毅不要熬夜,要多睡覺、多運動才長得高。

葉小毅(右)加盟達騰娛樂,沈建宏擔任專屬經紀人。(記者胡舜翔攝)

沈建宏國小就出道,曾被同儕欺負「明星了不起嗎」,加上那時流行日系長髮,還被罵過「死人妖」,但還好他抗壓性強,從沒把這些評語放在心上,但葉小毅透露現在很在意網路留言,如果有人留不好的評語,他會生氣刪除,對此,沈建宏也提醒他未來對留言要放寬心,抗壓性很重要,身旁人也須多幫忙心理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