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宸汐緣》被罵翻 沈建宏:我不是這麼壞的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沈建宏28日為短視頻迷你劇《傾情傾心》,率領師弟妹張又瑋、黃士杰、艾永樂、蔡詩羽、陳皓宇及藝人熊蘇藝、李志穎等人,一同出席天津的開機儀式,該劇罕見動用同間經紀公司全部藝人,也讓沈建宏感慨地說:「成為師兄後,好像多了更多責任。」

陳皓宇(左起)、黃士杰、張又瑋、熊蘇藝、李智穎、沈建宏、蔡詩羽、艾永樂參加開鏡。(達騰娛樂提供)

張又瑋表示,自己忘不了在拍攝網路大電影《鬥戰勝佛》時,妝髮花上1.5小時的經驗,當一接下校園劇相當期待,笑說只要半小時就能交妝的感覺很過癮。導演希望他能揣摩出《痞子英雄》裡周渝民那種痞帥感,「我連玩狼人殺時,也一邊耍帥一邊念台詞的出牌,自己也覺得很鬧。」透露大家為了增進感情,曾深夜廝殺狼人殺4小時,「我們全部演員一起玩,明明知道隔天早上6點開工,但一開戰還是停不下來,直接玩到凌晨2點。」

蔡詩羽、李智穎、陳皓宇、張又瑋、黃士杰、熊蘇藝、沈建宏、艾永樂演出《傾情傾心》。(達騰娛樂提供)

丹麥混血新人黃士杰剛接到角色時覺得新奇,認為從熟悉劇本到情緒到位都是拍戲不可或缺的,所以在角色上下了許多心力,「看到我的角色是人魚族的後裔時,立刻就想到童話《美人魚》是丹麥童話大師安徒生的名作。可能因為我是丹麥混血,這讓我感覺好像一切都有著緣分,冥冥中註定讓我接下這個角色。」黃士杰的媽媽是昔日女團「城市少女」成員黃雅珉,她透露,這是兒子在中國第一部戲劇作品,雖然自己看似瀟灑,讓兒子放手一搏去挑戰,但內心仍相當緊張。

蔡詩羽、李智穎、陳皓宇、張又瑋、黃士杰、熊蘇藝、沈建宏、艾永樂演出《傾情傾心》。(達騰娛樂提供)

今年20歲的小鮮肉艾永樂身高185公分,有著激似邱澤的外表,本是音樂系的學生,第一次拍戲對他也是新的挑戰,除了向自己喊話要跟師兄們學習外,也感謝拍戲期間公司師兄師姐的照顧。另外一位則是首位拿取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位的台灣演員蔡詩羽,擁有甜美外表的她,意外被封為小吃貨,「因為每天收工都很晚,我們很常用外送App點外賣大家一起吃。雖然大半夜這樣很罪惡,但老實說真的很過癮。」

黃士杰、李智穎、沈建宏、陳皓宇、張又瑋、艾永樂演出《傾情傾心》。(達騰娛樂提供)

另外,沈建宏在近期熱播劇《宸汐緣》中飾演紫光,因為是反派角色,在戲中不停和女主角倪妮作對,甚至和其義父決鬥,引起不少討論,他表示:「剛開始進組培訓的時候,武行老師看我好像有底子,所以劇中武打的部分幾乎都讓我親自上場來真的。」沈建宏苦笑說,如果真的因為演出紫光被討厭,代表有揣摩出角色的精神,一方面來說也算好事,但仍澄清:「我真的不是這麼壞的人,希望倪妮的粉絲不要因此討厭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