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韓國瑜出招!李眉蓁喊「以後我當市長」 網友戳痛處譙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6)日以議員身分質詢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還口出狂言說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質詢,下一回她可能就會坐在楊明州的位子上。對此,粉專「只是堵藍」忍不住反嗆:「人稱小韓國瑜的李眉蓁又在唬爛了!」

李眉蓁今以議員身分到議會總質詢。(記者王榮祥攝)

李眉蓁日前酸陳其邁年紀大裝年輕,今質詢除暗諷「邁邁叔叔可以往更好的位子上,更有能力可以當上院長」,也說「8月15日以後,不是民進黨當市長,是我李眉蓁當市長」,對拿下市長寶座相當有信心。

李眉蓁傍晚到英明黃昏市場拜票。(記者方志賢攝)

「只是堵藍」則說:「人稱小韓國瑜的李眉蓁又在唬爛了!真的那麼有信心當選高雄市長,那就立刻、馬上、今嘛、right now,辭掉高雄市議員吧!笑妳不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