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黃聖雅不捨爸馬如龍 曝沛小嵐夢老伴帶新老婆氣噗噗

黃聖雅去年歷經父親過世,這一年來經常會夢見他。(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馬如龍小女兒黃聖雅在華視《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中,飾演熱心助人的可愛店員,與男主角李冠毅有段青澀的曖昧情愫,她去年歷經父親過世,在家陪伴媽媽沛小嵐度過喪偶之痛,透露爸爸走後這一年,家人時不時都會夢見他,沛小嵐甚至還夢到老伴帶了新老婆回家,讓她氣呼呼,家人卻被她的夢境逗笑,黃聖雅也笑著告訴媽媽:「一定是你自己瞎夢,爸爸沒有你不行,最好還會帶女人回家啦!」

黃聖雅(右)在《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中熱心幫助李冠毅。(華視提供)

黃聖雅表示,時不時就會夢到爸爸,夢裡面爸爸一如往常,在家看電視聊球賽,或是牽著她的手,父女倆開心出遊,她每次在夢裡都覺得爸爸還在,醒來才發現只是一場夢,「醒來會很失落啊,但就會逼自己不要再去想,多想多傷心而已。」相較於她的夢境溫馨,媽媽沛小嵐的夢境就十分逗趣,她笑說:「媽媽夢到爸爸,都是兩個人在吵架,明明他們以前就不是常吵架的類型。」就連沛小嵐都納悶說:「怎麼你爸回來都是在跟我吵架?」黃聖雅打趣回應:「哈哈可能以前爸爸不敢跟你吵,現在變大膽了吧。」

有一次沛小嵐還夢見馬如龍帶女人回家,醒來氣到不行,黃聖雅聽到後笑喊:「想太多了啦,爸爸沒有你不行,怎麼敢帶其他人回家?而且你這樣不是跟爸爸生前的時候一樣?」原來馬如龍生前,也曾在夢裡大吃老婆飛醋,夢到沛小嵐帶其他男人回家,還要他滾出去,醒來氣到一整天不跟沛小嵐說話,沛小嵐一頭霧水,後來得知夢境,被馬如龍幼稚舉動惹得又好氣又好笑,大喊:「那是你的夢耶,關我什麼事?」

黃聖雅一度動念轉行,在家人鼓勵下決定再次嘗試演員路。(記者陳奕全攝)

黃聖雅2年前一度淡出演藝圈,轉做日韓代購直播主,她透露從學生時期就開始演戲,沒做過其他工作,4年前演《紫色大稻埕》時因得失心太重、太緊繃,覺得自己沒好好發揮,加上她個性喜歡靜靜做自己的事,空閒時間都在做手工藝,包括花藝、機關卡片、紙雕等,盼有時間能上課進修。

2年前她動念轉行,淡出演藝圈,先從店員做起,因老闆需要轉做直播主,隔了2年沒演戲,導演葉天倫找她演出《老姑婆》時,她還很忐忑不安,「懷疑自己能繼續演戲嗎?」在家人鼓勵下,才決定再次嘗試演員路。這次演出《老姑婆》,她不像以往緊繃,「我不想那麼多了,放鬆去做,反而很有幫助。」未來她有意創業籌備手工藝相關店面,對演員路則抱持隨緣態度,笑喊先前3部作品全都是台語劇,「希望未來能試看看演國語作品,就算是反派也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