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婚宴一波三折撇沖喜 黃聖雅螢幕初吻獻老公

〔記者粘湘婉/專訪〕馬如龍小女兒黃聖雅前年11月跟駐唱歌手林耿平登記結婚,夫妻倆結婚1年多,婚宴時間卻一波三折,原定去年宴客,無奈遇上父親馬如龍往生,本想延到今年9月,婚宴會場都訂好了,又因為疫情關係不得不改期,目前婚宴暫定明年夏天舉辦;至於做人打算,她笑喊:「有想生,但就等明年婚宴過後再說,不然一堆事情都打在一起。」

黃聖雅等明年婚宴過後,才打算做人。(記者陳奕全攝)

她前年結婚時,一度傳出是為幫生病的父親「沖喜」,她受訪時主動提起,澄清:「其實是算命建議我28歲結婚,但那時候已經年底了,辦婚禮來不及才先登記,而且那時候爸爸也還沒生病。」對於傳言相當無奈。她跟老公只差1歲,年齡相近無話不談,常逗得她笑開懷,她打趣稱老公跟大9歲的哥哥,彷彿是兩個小屁孩,最喜歡聯手鬧她,常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

黃聖雅跟老公林耿平結婚1年多,預計明年補辦婚宴。(黃聖雅提供)

她出道多年,卻沒機會拍吻戲,先前導演葉天倫請他們夫妻倆去客串《戒指流浪記》裡面的球場情侶,當場拍攝Kiss Cam,還讓老公演出求婚情節上演浪漫之吻,她笑喊:「這就是我的螢幕初吻,獻給老公了,他心裡應該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