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造營》女團名單出爐 抗疫醫生之女高票入選

鄭乃馨(前排左起)、趙粵、張藝凡、劉些寧、王藝瑾、希林娜依・高(後排左起)、陳卓璇組女團《硬糖少女303》出道。(WeTV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WeTV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昨(4)舉辦總決賽,15位晉級總決賽的女孩搶7個成團的席次,最後希林娜依·高席捲2.5億票,以C位出道,武漢抗疫醫生之女趙粵則以1.8億票成為第二名,女星楊冪經紀公司旗下藝人王藝瑾以1.4億票屈居第三,賽前楊冪還親發微博替她打氣。希林娜依·高目前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是歐陽娜娜的同學,曾參加《中國新歌聲第二季》,最終為那英戰隊第二名,嗓音被網友形容是如天使吻過的聲音。

《創造營2020》公布本屆女團名稱為「硬糖少女303」,意思是團員柔軟的內心被包裹在堅硬的外殼之下,不外露稜角卻閃耀光芒。最終7人成團名單為:希林娜依·高、趙粵、王藝瑾、陳卓璇、鄭乃馨、劉些寧、張藝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