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Q版小澤圓」攬豪門尪慶生 百萬鑽錶閃爆眼

張韋怡。(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張韋怡2007年參加香港小姐選拔落選,童顏巨乳姣好身材,被封是「Q版小澤圓」,進入演藝圈星途平平,幾乎飾演配角,有「TVB御用宮女」稱號,2014年閃婚富二代男友Michael Poon,之後產下豪門金孫,她近來過36歲生日,不斷在社群高炫百萬鑽錶,遭質疑是在炫富。

張韋怡(右)與老公、兒子一起慶生。(翻攝自Instagram)

張韋怡日前遭小姑嗆愛慕虛榮「我們全家都不喜歡她」,稱她開口閉口都是錢,「全身只有一個包包是真的,就是我哥送的包包,貪財程度令人咋舌,妳收手吧!」之後更爆出,張韋怡其實和Michael Poon根本沒登記,2人不是法律上的夫妻,「妳心地太差,這就是妳永遠無法坐正的原因」,張韋怡向港媒表示,和老公是「事實婚姻」,2人在日本結婚,只是在香港沒法律效力。

張韋怡(中)與老公及親友補過生日。(翻攝自Instagram)

張韋怡狂炫百萬鑽錶。(翻攝自Instagram)

張韋怡近來心情好轉,不斷在社群更新動態,裡頭包括與老公及好友替其補過生日的照片,還有自稱是「送給自己的禮物」的鑽錶,該鑽錶為勞力士的熱賣Daytona白金款,近年已停產,二手價約台幣300萬左右,由於她瘋狂曬錶,被網友認為有炫富之嫌。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