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片揚名義大利!《怪胎》獲讚「引人入勝的奇幻愛情體驗」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怪胎》先前於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線上首映,獲當地影評盛讚超越過往的以iPhone拍攝電影,「平易近人的愛情寓言、難得一見的奇幻愛情體驗」。在台北電影節首映時,同樣獲全場好評,不少觀眾在片尾泣不成聲。

林柏宏(右)、謝欣穎在《怪胎》上演超可愛心電感應。(牽猴子提供)

苦於疫情肆虐,遠東影展的世界首播改為線上首映,獲讚:「《怪胎》對遠東影展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驚喜、故事敘事與結局都充滿驚奇!」該片描述兩個患有強烈潔癖、偷竊癖,總是「自我隔離人群」的強迫症怪咖之間微妙的愛情,過去多擔任電影執行導演的廖明毅,初試啼聲自編自導,也讓影評人直誇:「技巧出彩,未來的成就不容小覷!」

《怪胎》於台北電影節首映,導演廖明毅(中)、主演林柏宏(右)、謝欣穎開心與觀眾合影。(牽猴子提供)

而這也是台北電影節首次實體放映,同樣獲得滿堂彩,有觀眾在QA時間(問答時間)感性說到自己疫情期間自主隔離到很抑鬱,重獲自由後再看這部電影更能體會切身之痛,也有人被男女主角林柏宏、謝欣穎微甜帶酸的感情故事深深打動,看好電影在年底金馬獎有所斬獲。《怪胎》將於8月7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