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林志玲送簽名慘遭退貨 痛哭謝罪:對不起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 「本土劇林志玲」王晴轉戰歌壇,昨天生日忙著跑通告,深夜返家看到父母傳來的影片,竟難過淚崩,直言:「對不起,我在演藝圈載浮載沉了6年,讓你們時時掛心,也還沒到達讓自己滿意的成績,有時候還讓你們遭到冷嘲熱諷,讓別人說我說我不夠紅、簽名照送他也不要。」期待未來有天能闖出好成績,別再讓家人難過。

王晴昨天歡慶生日,整日都忙著跑通告。(愛秀演藝提供)

王晴推出首張微寫真EP《小小》,突破尺度拍攝了性感的簽名卡,忙著宣傳的她,談到媽媽每天都在播放她的MV,就連爸爸也在練唱她的新歌,父母一直都是她的死忠粉絲,甚至要她累了就回家休息,不要在外面這麼辛苦。

她深夜看了家人的影片超有感觸,在臉書發文:「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夠光榮返鄉,讓你們在外面能夠很驕傲的說『我女兒是王晴』的時候,不會被人家說 『應該是不夠紅所以沒聽過』。」

王晴為了拍攝預購贈品,性感入鏡。(愛秀演藝提供)

王晴感謝父母這十幾年的音苦栽培,「我希望你們多來台北,讓我可以載著全家到處吃喝玩樂,因為我還在打拚,在成功之前我近鄉情怯。」一番告白讓歌迷看了很是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