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為她轉身!19歲女星揭真實關係「像是爸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19歲的李芷婷推出首張專輯《美麗舊世界》,昨天好友屁孩現身記者會站台,在台上打趣追問:「成年了沒?」之後還向台下的李爸爸打招呼,直呼有種「提親」的感覺,讓李芷婷聞言連忙解釋:「屁孩給我的第一感覺,反而比較像個好哥哥吧!」

李芷婷發片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單身的她提到公司沒有禁愛令,「公司其實沒有很確切禁止我談戀愛,但因為我跟老闆們都很好,所以假如真的喜歡一個人,那個人可能壓力會很大,必須經過老闆們還有我家人的關卡,所以想追我的人真的要三思!」

而李芷婷過去參加許多選秀節目,還曾是金曲歌王王力宏的戰隊學員,好歌喉獲得王力宏的青睞,不過私下她卻沒有對方的聯絡方式,只能在鏡頭前對著偶像喊話,期盼未來在音樂上還有合作機會。

她形容,王力宏像是爸爸一樣關心她,「對於學員就像家人、朋友般對待,常常送我們東西,像我收過他送的月餅,還有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耳機,超級實用!」比賽時歌王就連李芷婷的髮型都有意見,甚至拿了Angelababy的造型,請髮型師為愛徒綁一個露額頭的新髮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