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芳斷開富商尪!密友露面爆私下互動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3歲的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宣布離婚,與富商老公宋學仁結束了15年婚姻,她的摯友黃子佼今天出席主持工作,面對記者詢問時表示相當震驚,事前完全不知情,這兩天也有傳訊關心好友。

黃子佼(圖)談到張清芳婚變,表示有傳訊安慰。(記者陽昕翰攝)

黃子佼提到:「一句話就是簡單的交待好不好?我的想法是這樣子,芳姊跟宋先生都是大人,也是我的長輩,他們其實對私事、公事的處理有自己的看法,會做出這個決定,我們這些晚輩沒什麼好說的,那就是祝福他們與他們的未來。」

由於離婚消息傳得突然,黃子佼表示事前完全不知道狀況,「但我相信,他們已經做了很多的考量,才會有這樣子的新聞出來。」至於兩人所傳的訊息為何?他則低調未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