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瑄3個月沒見新加坡尪 2歲兒童言超催淚

黃瑄每月靠收租就有5萬元入袋。(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8點檔女星黃瑄近期沒拍戲,跑到外送平台兼差,還在臉書分享制服照,沒想到引發熱議,不少粉絲擔心她經濟狀況出問題,她今(17)上民視《綜藝大集合》闢謠,澄清只是閒不下來,「很多人說要請我吃飯,要給我兼職的機會,很謝謝大家,但我真的OK,我有房子啦!」其實她早在金融海嘯時,就在雙北市各買一間房,目前每個月光收房租就有超過5萬元入袋。

加上近期疫情趨緩,黃瑄的演藝工作重回軌道,先前停拍的網路劇即將復工,下月還要主持2場公開活動。不過因疫情影響,她與新加坡籍老公已3個多月沒見,她感慨表示,2歲的兒子有次在外見到路人一家三口互動的畫面,竟難掩羨慕地說「哥哥有爸爸」,令黃瑄很不捨,立刻向兒子解釋:「你也有爸爸呀,爸爸在新加坡。」她因此認真考慮未來帶兒子到新加坡生活,一家團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