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亮歌后李珮菁近況曝光 遺憾疫情攪局損失10幾萬

關懷演藝人員活動以致贈禮券代替聚餐。(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近來疫情攪局,演藝人員端午餐會也以致贈2千元禮券代替往年的數百人餐會,有「月亮歌后」之稱的李珮菁也透露,近期因為疫情損失了十幾萬,有兩、三場演出取消,她說:「臺灣真的是美麗的寶島,目前疫情措施慢慢都解除了,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地過日子。」歌手李炳輝也坦言工作受到疫情的影響,這段期間在家裡時間比較多。

李珮菁(右)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活動。(華視提供)

李炳輝(右)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活動。(華視提供)

今(16)日活動現場,資深藝人李珮菁、李炳輝、李志希、石峰、池秋美、唐文傑等人皆出席參與活動。曾演唱過《小風帆》、《又見炊煙》,紅極一時的歌手池秋美說:「本來是期待能有端午餐會的,很遺憾是發禮券的方式,大家不會同一個時間到現場,失去了一次跟大家見面的機會,希望中秋節能在再和一些老長官、老同事見面。」目前退居幕後多年的她,自曝歌唱轉音技巧又更好了,期待有機會再次在螢光幕前演出。

關懷演藝人員端節歡聚,歌手池秋美(右)期待有機會在螢光幕前演出。(華視提供)

資深藝人李志希表示,期待等疫情過去後大家再好好相聚,同樣因為疫情因素,他透露今年就取消四、五部戲,表示現在去中國演戲,來回兩地隔離就要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在顧及安全與時間問題,暫緩了一些拍戲計畫,目前和弟弟李志奇在台北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經營學系唸EMBA,準備開始寫畢業論文,忙著進修充實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