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尤安開球辣秀美腿 臂力驚人原因曝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孫尤安今(14)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演唱及開球,這是疫情影響後首場安排歌唱表演的全猿主場賽事,她笑說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棒球,既榮幸又緊張,「唱歌與運動都是我的興趣,我平常也有運動啦!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愉快的看球氣氛,健康支持棒球!」

孫尤安受邀至桃園國際棒球場演唱及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她坦言不太了解棒球,幸好有教練指導,看似纖瘦的她其實臂力非常強,讓教練有些驚訝。她平時就會做肌力運動,「每天早上一定要運動45分鐘,而且中間不能停,這很重要。」而她也得到98號球員陳晨威的稱讚:「天分非常好,可以從投手的位置投到捕手這裡,可以打10分滿分。」

孫尤安看似纖瘦,臂力卻很強。(愛貝克思提供)

孫尤安雖然喜歡運動,皮膚卻很敏感,她以前不太會流汗,現在開始會小小流汗,卻懷疑皮膚對汗過敏,粉絲則回應「代謝變好了」、「應該是熱過敏」。她最近除了持續音樂創作,自創保養品牌也開始運作,希望下半年能多出來唱歌,見見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