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張柏芝」捲桃色糾紛 持刀割傷男友遭逮補

楊埕。(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港星楊埕,2014年曾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因合約關係退賽,演藝工作載浮載沉,完全沒代表作,近來被爆捲入桃色糾紛。

據港媒報導,上月底有對同居男女,分別為27歲楊女及31歲屈男,兩人因感情問題大打出手,楊女當時提出分手,在屋內收拾物品準備搬離,屈男喝了酒情緒失控,拿剪刀剪爛女友包包,還持刀恐嚇對方,楊女奪刀時,不慎割傷屈男的手。

楊埕社群貼出的穿搭,和涉案人所穿的衣物雷同。(翻攝自Instagram、明報)

警方到場後發現,雙方均有受傷,並以涉嫌傷害拘捕楊女,屈男則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普通襲擊及刑事毀壞被拘捕,兩人被拘捕時,楊女身穿迷彩褲,戴上墨鏡、口罩遮臉,眼尖網友發現,她身上的衣物,楊埕Instagram皆有相同款式,至於屈男所穿的迷彩外套,也曾在楊埕的Instagram出現,事件曝光後,楊埕社群裡的相關衣物穿搭照,全都離奇消失。楊埕向港媒否認涉案,她稱自己目前是單身,沒有男友也沒有和誰同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