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停工1年近照曝光!發福體態成焦點

霍建華(右)、林心如(左)。(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霍建華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疑受限台令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 、COVID-19)疫情影響,已停工近1年,他近日出席友人聚會,被發現體態變得圓潤。

微博流出霍建華出席聚會的照片,同場嘉賓還有邱澤,霍建華將棒球帽反戴,身穿黑色上衣,臉上還有一些鬍渣,仔細一看,他的臉蛋變得圓潤,身形也有些發福,「幸福肥」模樣,被虧「一看就是沒工作太久」、「不能再胖下去啦!」

霍建華(左)與邱澤(右)出席友人聚會。(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先前受訪時提到,拍戲會控制體重,沒拍戲則不會刻意節制,認為體重上上下下很正常,林心如近期在台中拍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她去年曾提到,只要出門工作,女兒就會生氣說:「媽媽不要去上班!爸爸去!」霍建華則無奈表示:「我已經失業很久了!」因女兒愛聊天也愛撒嬌,夫妻倆婚後為了家庭,不惜減少工作,為讓林心如一解思念女兒心情,霍建華在戲殺青前,每月會帶女兒至劇組探班,被林心如笑虧「現在我主外、他主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