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簡沛恩神發想推珍奶洗髮精 羞曝感情進度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簡沛恩熱愛珍奶出名,除自創飲料品牌「PiQiMi必可蜜」,日前更跟美髮沙龍「RENATA蕾娜塔」合作推出珍奶洗髮精,記者會上她開心表示:「台灣第一罐珍奶洗髮精真的被我們做出來了!」積極經營副業的她,已經快6年沒有拍戲,她說一直都有客串邀約,但她忙副業時間難配合,劇組大多打消念頭。至於感情進度,她羞認有對象,「但還沒有到枕邊人的程度」。

簡沛恩和美髮沙龍「蕾娜塔」合作推出珍奶洗髮精。(記者陳逸寬攝)

她透露一開始想做珍奶洗髮精,被朋友吐槽無聊,跟髮品專家小棋老師一起討論了一年,才將產品做出來,小棋老師更爆料:「她凌晨兩三點還在傳訊。」簡沛恩則解釋半夜是她最有靈感的時候,甚至還曾清晨5點傳訊息,不過她強調自己不是「慣老闆」,有交代員工醒來再回訊息就可以。

簡沛恩(左)和髮品專家「小棋老師」討論了一年,才做出珍奶洗髮精。(記者陳逸寬攝)

久未回歸螢光幕,她坦言還是有戲癮,也一直都有戲劇邀約,但她創業後身兼多職,時間卡死死,笑喊:「角色各方面都OK,只要客串時間不要太長,就算只是拉背、不露臉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