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防疫期間練腰力 設資料夾名稱湧靈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蔡旻佑防疫期間除了待在家裡創作寫歌,也激發一些其他技能,包括做菜和跳舞,他說:「大環境雖然正在改變,但我的心不變。」

蔡旻佑和FOX體育台合作熱血公益歌曲《Second Try》。(FOX體育台提供)

不能出門,蔡旻佑持續寫歌,每天練琴、練街舞,還開始做菜,笑說拿手料理有咖哩飯、滷肉飯,自從練習街舞之後,協調性和腰力也變好了。

蔡旻佑和FOX體育台合作熱血公益歌曲《Second Try》,花了兩個星期投入創作,期間曾完成一次Demo,但他不滿意,決定重新開始,正當他設定資料夾名稱「Second Try」時,靈感突然湧現,順利完成這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