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爆產後憂鬱 復工「崩潰哭夭」嚇壞化妝師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阿諾3月產下女兒「丁香魚」後,至今仍深陷產後憂鬱,她今(27日)錄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透露,女兒是高需求寶寶要人抱著哄,加上餵奶時間不固定,她常顧孩子顧到心力交瘁、沒時間吃飯,曾因此在工作中餓到爆哭,嚇壞化妝師。還有一次在工作時想起女兒紅屁股,又苦惱買不到奶粉,瞬間落淚,「那次上巴鈺節目是我產後第一個工作,她嚇到。」她自認淚腺發達,但以往會告誡自己別在公眾場合掉淚,沒想到產後瘋狂破戒。

阿諾陷入產後憂鬱,動不動就哭。(衛視提供)

阿諾的工程師老公已向公司請了2個月的育嬰假及1個月的年假,預計8月才會回美國上班,夫妻倆身為新手爸媽,對照顧小孩不太熟悉,且阿諾對女兒的保護欲極強,常不自覺地拒絕老公幫忙,「我都會把小孩抓在身上,有一天老公跟我說『她也是我女兒,我不會把她弄死』,我才覺得有道理。」她才放手讓老公幫忙帶孩子,還意外發現老公很有育兒天分,是天生的神隊友,「有次工作回家看到老公在打遊戲,而且還洗衣服、煮晚餐,哄小孩睡了。」

阿諾產前約44公斤,懷孕期間一度胖到62,產後因為忙著帶小孩又親餵,體重一路降到49公斤,「餵母奶真的很消耗體力,好像靈魂都被榨光,可是很有成就感,看她吃飽吐掉奶頭,一臉很享受。」她也不打算再瘦下去,認為有點肉肉的比較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