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可麗「窮到500元都沒有」!一個暖舉讓她噴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苗可麗、曾珮瑜、周蕙昨(26日)為HBO影集《做工的人》宣傳,劇中苗可麗飾演看起來強悍的工地大嫂,是標準的刀子口豆腐心,不管老公游安順做了什麼噗嚨共的事,總是在生完氣後幫他擦屁股。苗可麗也提到,自己在剛出道時,窮到身上連500元都沒有,但遇到一位送滷味的伯伯暖心舉動,讓她至今仍難以忘懷。

周蕙(左起)、苗可麗、曾珮瑜為新劇《做工的人》宣傳。(記者陳逸寬攝)

苗可麗提到自己20幾歲剛出道發片,因星途發展不順,戶頭剩不到500塊,但即使過得再辛苦,也從不會向人開口借錢。當時她在好友的咖啡店打工,有次跟送滷味的伯伯閒聊時,提到自己快沒錢,憂心接下來的生活不知該怎麼過,沒想到才隔幾天,伯伯再來送滷味,她一打開袋子,發現裡面竟放著2千元的紅包,並指名是要給她的,讓她感動又心酸。

事隔約20年,苗可麗在演藝圈發展順遂,某天她很懷念伯伯的滷味,找上門時,看到對方因車禍暫時無法做生意,當下約定「等好了再打電話通知」,此時苗可麗發現,伯伯至今還把她的電話號碼寫在月曆紙上,而且放在電話簿的第一張,令她感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