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跳鋼管遭跟鞋刮傷 一個旋轉「噴血如血滴子」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改為棚內錄影至今近3個月,他知道觀眾懷念在宮廟錄影的熱鬧感,日前刻意在節目中打扮成「宮廟主委」現身,發放加碼獎金給藝人來賓,還搞笑模仿路人鄉親在錄影中接電話的模樣,相當投入在角色扮演中,讓現場眾人笑翻。「瓜主委」還入戲地說,自掏腰包邀請了劉薰愛、安妮及賴慧如演出國際級鋼管秀,讓3位女星紛紛喊苦,自曝只練習2堂課就上陣,賴慧如更直言:「今天這通告是有史以來最硬的。」

胡瓜(左二)搞怪扮成宮廟主委。 (民視提供)

原來3人之中,除了安妮原本就有鋼管舞底子之外,其他人都沒相關經驗,劉薰愛還自爆第1堂課就「棄課逃逸」,因為全身練到瘀青痛到根本像卡車「輾過去」,賴慧如也說練習到唉唉叫,大腿內側像是被虐待,膝蓋像是「犁田」數百次。就連有經驗的安妮都說,曾在表演時遭高跟鞋刮傷皮膚,且當時剛好是做旋轉動作,「噴出的血像是血滴子一樣噴的到處都是」,不過3人最終展現練習成果,演出一段火辣鋼管舞,令全場看得瞠目結舌。

安妮示範鋼管舞的空中漫步。(民視提供)

另外,節目還邀請一位八仙塵爆傷者「火海人魚」蔣欣宸分享遭遇意外的人生轉變,並與男友一起挑戰玩遊戲,小倆口組隊以倒吊方式往終點爬行,與另外一組藝人對決,胡瓜看了比賽後感動表示,從遊戲中就能感受到這位「火海人魚」勇敢面對人生意外的勇氣,值得大家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