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揭9年甜蜜史 名嘴爆「給周揚青難堪」真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情斷撕破臉,不僅抖出與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爆出多人運動,演藝事業毀於一旦,逼得羅志祥、愷樂雙雙出面道歉;羅志祥今(20)又以7千字懺情文揭露9年甜蜜史,再度向周揚青求饒,不過對此名嘴狄志為就忍不住表示「在我看來是多餘了」。

羅志祥(右)、周揚青9年情斷。(翻攝自微博)

狄志為指出,「我想小豬跟他的經紀公司,應該是經過深思熟慮,才發這篇文,多少希望能止血,但在我來看是多餘了,因為周揚青如果回頭接受,也會跟著被唾棄,因為這不符期待,畢竟之前的毀滅信寫得是這麼的堅定,好像有那種再回頭,我就不姓周的FU,如果是希望粉絲接受,我想也不容易」。

狄志為認為,「很多事不需要多說,說多了反而就過了;如果小豬這篇文章是要寫給周揚青的,真的沒必要把彼此的交往的點滴公諸於事,因為這恐怕讓彼此更難堪吧?」

不過他最終也說,「小豬祝福你,未來的路還很長,知道錯了能夠勇敢面,重新再站起來,也是條漢子,不管這篇文是褒是貶,是有高人指點還是發自你的內心,我覺得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內心是怎麼想,要繼續遊戲人間還是浪子收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