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錦鈅「雪乳挖洞」辣到腿根 跳水遭咬癢一個禮拜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祈錦鈅日前到墾丁拍攝宣傳照,熱愛海底世界的她提到,水下攝影時常會造成些職業傷害,尤其容易遭到水母攻擊,「有些只有1公分不到的小水母,不容易注意到,但是接觸到皮膚後就引起很大範圍的皮膚反應,皮膚就會超級癢,長出很像蕁麻疹的東西。」之後吃了一個禮拜的要才痊癒。

祈錦鈅拍攝宣傳照,換穿性感泳裝入鏡。(固力狗提供)

這次祈錦鈅到墾丁拍宣傳照,換穿超辣的挖洞泳裝,還要挑戰超高難度的背後式跳水,她表示事前有做安全評估,但跳下去的瞬間腦袋還是一片空白,「當然會很恐懼,但是想著要拍攝美的照片,只能HOLD住臉上表情,心情非常複雜。」形容從高處墜落的感覺就像是重生。

祈錦鈅熱愛水上運動,也常遭水母攻擊。(固力狗提供)

祈錦鈅提到:「喜歡分享充滿力量和美感的照片,常常會看到國外模特兒攝影作品,一瞬間即為永恆的感覺很讓人感動,這是我的目標。」她特別感謝這次的攝影師DINO,覺得對方拍攝的人像作品很有溫度。

另外,祈錦鈅近期也獻出戲劇處女作,參與的《愛聊在一起》韓劇式戀愛,已在WebTVAsia頻道播出,她興奮說:「前陣子特別到韓國取景,有些台詞用韓語發音演出,和歐巴的感情戲內心充滿粉紅泡泡,希望大家能給我指教和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