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子》搶北影3獎!李康生關注疫情「忘了快到了」

李康生以平常心看待自己的入圍。(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20年台北電影獎今(15)公布入圍名單,蔡明亮執導新作《日子》共入圍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獎及最佳男主角獎,蔡明亮下午先回應「謝謝」,稍早再回覆「《日子》是一部手工電影,少少的錢、小小的團隊,拍了四年,是我追求的創作狀態。很高興受到台北電影節的注目,這要謝謝我的小團隊,兩位用生命演出的演員一李康生和亞儂,還有公視後期急及時雨的投入。」

蔡明亮(左)和李康生一同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資料照)

影帝李康生則說聽到這次入圍還滿平常心的,「因為大家都在注意疫情,,我也忘了台北電影節快到了。」他說其實很怕看自己的表演,甚至剪接時也沒看,只聽到蔡導演剪接完說他演的還不錯,「所以在柏林世界首映的時候是我第一次看片。我只是用心演出一個角色而已,其他就交給上天來決定,感謝這次的評審給予的肯定,也希望台北電影節能夠在疫情過後,照正常的時間繼續的進行。」2020年台北電影獎將於7月11日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