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哭窮「申請紓困」她也去 E奶國光女神揭內情

鮪魚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收入頓減四分之一。(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影響經濟,演藝圈通告藝人也快撐不住,女星「鮪魚」徐瑋吟就坦言收入僅剩四分之一,除了拜託媽媽幫忙代墊千萬豪宅頭期款,也去申請紓困金,她還自曝在工會意外巧遇小優、「Lala」蘇心甯,不過對此,Lala就在社群網站親揭與小優去工會的目的。

小優(圖)和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到演藝總公會領勞動節禮物。(翻攝自IG)

小優和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圖)到演藝總公會領勞動節禮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擁有E奶火辣身材的國光女神Lala表示,她和小優去演藝總工會不是為了申請紓困金,而是要領勞動節禮物;她還稱當天過程一波三折,最後因為小優本名姓游,領了芥花油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