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膽趴林青霞身上欲侵犯!影帝變身連體魔頭邪到發亮

吳鎮宇在《白髮魔女傳》試圖侵犯林青霞。(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經典港片《白髮魔女傳》4K數位修復版明天(15)重返台灣大銀幕,片中除了張國榮和林青霞這對經典CP,金馬影帝吳鎮宇和呂少玲飾演的連體嬰魔教教主姬無雙也是一大亮點,一幕兩人全裸展現背脊相連的畫面,相隔多年再看依舊驚世駭俗,吳鎮宇更將詭異又愛得盲目的角色個性完美演繹。

吳鎮宇和呂少玲在《白髮魔女傳》飾演連體魔教教主。(華映提供)

吳鎮宇在片中愛著林青霞,卻因為自身缺陷,無法正確表達情感,一場他趴在「狼女」林青霞身上試圖侵犯,無奈背上的連體姊姊卻不斷揶揄嘲笑,狠毒卻悲哀的角色特性展露無疑。他將詭異也愛得盲目的角色個性完美演繹,尤其當年還算晚輩的吳鎮宇敢如此大膽趴在天后級林青霞身上,也算膽識過人。

藍潔瑛(右)在《白髮魔女傳》愛慕著張國榮,最後因他愛上林青霞而情緒扭曲。(華映提供)

此外,曾獲讚「靚絕五台山」的已故藍潔瑛也在片中飾演愛慕著張國榮的師姊,為了他甚至不惜殺害定親對象,最後卻眼睜睜看著他愛上魔女,扭曲情緒詮釋的入木三分。晚年精神狀態不穩的她,2018年被發現倒斃於家中身亡,在《白髮魔女傳》中也可再次見到她大銀幕的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