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疫情肆虐!星二代竟遭波及 奶奶每日以淚洗面

蔣榮宗將自美國南加大影視音樂碩士班畢業。(ZONG MUSIC INC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星二代蔣榮宗(Zong)的老爸是音樂人蔣三省,將於15日從美國南加大影視音樂碩士班畢業,沒想到當地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蔣榮宗的奶奶掛心孫子,每天都以淚洗面,學校也因疫情宣佈停課。不過,蔣榮宗返台後也已於上個月完成防疫。

蔣榮宗在防疫期間相當自律,他返台後自動居家隔離28天,硬是在家多待2週,隔離期間每天叫現今最方便的外送服務,最大的成就感是,他遠端遙控教會了媽媽怎麼操作手機介面,讓疫情期間不方便外食的家人,也都成為簡便的外送一族。

蔣榮宗預計5月底籌製全新個人專輯。(ZONG MUSIC INC提供)

此外,學成歸國的蔣榮宗也宣佈成立個人品牌「ZONG MUSIC INC」,預計5月底正式開工,籌製他全新個人創作專輯。他透露會與美國一位電影導演、編劇合作,將打造不同於往的新概念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