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弘國曾爆約砲巨乳網紅 阿嬌一休夫秒刪澄清文

阿嬌(左)、賴弘國(右)驚傳婚變。(翻攝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9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前年底閃嫁小8歲「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不過今(8)驚傳2人早在3月,就已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隨後女方也發出聲明,證實雙方簽了分居協議,間接承認婚變。此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去年9月賴弘國爆出跟女網紅曖昧,當時阿嬌力挺老公的PO文,沒想到已全部刪光。

阿嬌曾在節目中為老公澄清緋聞。(翻攝自微博)

阿嬌曾PO文力挺老公,被發現已悄悄刪除。(翻攝自微博)

賴弘國曾和「華航林依晨」趙筱葳有過段婚姻,但他在離婚後一年,就跟認識僅2個月的阿嬌閃婚,因此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不時有分居、離婚等傳聞。去年9月初有網友爆料賴弘國趁阿嬌外出工作,約炮巨乳女網紅趙寧寧,還貼出一張賴弘國穿著睡袍,滿臉脹紅的視訊截圖,引起熱議。

賴弘國曾流出一張穿著睡袍的視訊截圖。(翻攝微博)

不過當時阿嬌透過微博支持賴弘國:「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更嗆酸民「雨女無瓜(與你無關)」。後來夫妻倆上蔡康永與小S主持的《花花萬物》,被問到此事,阿嬌更為老公澄清:「是我一個黑粉黑他的,因為我完全知道發生什麼事,那個照片是他朋友惡作劇。」強調對自己的老公相當放心。如今2人婚姻觸礁,就有網友驚見,阿嬌已經悄悄把當初力挺賴弘國的PO文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