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天王嫂樂基兒改嫁3年 當媽1年全變了樣

樂基兒前天和老公Ian在家歡度結婚紀念。(翻攝自樂基兒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9歲香港名模樂基兒為了抗疫,前天和老公Ian、1歲兒Hunter在家歡度結婚3周年紀念,當晚,樂基兒只叫了外賣,葷素都有,幸福也跟著升級。

樂基兒說,她與老公默契十足,有志一同選擇在家慶祝結婚紀念日,也重溫吃飯看戲的甜蜜談戀愛時光,「我們都很愛吃辣,以前交往時最喜歡在中環半山的一家川菜館吃晚飯,結婚紀念日就特別點了這餐廳的外賣,飯後就上網看電影。」

她叫外賣和老公慶祝結婚3周年。(翻攝自樂基兒IG)

除了老公外,連兒子Hunter的1歲生日,她也在家中舉辦小型派對:「我以氣球佈置成星星及Baby Shark主題派對,更點了外賣及煮了一些小吃,一家三口簡簡單單地過,希望為Hunter留下開心回憶。」

看著樂基兒現狀,大批網友驚呼她與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離婚8年後,真的全「變」了樣,拋下「前天王嫂」頭銜,樂基兒變得會照顧人,會主動替對方著想,也更加珍惜感情,為此付出努力。不得不說,樂基兒當了媽之後,也更懂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