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背男友吃人夫...辯稱「無法抽離角色」 資深演員酸:角色愛吃屎可省米飯

朱智賢。(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港星朱智賢,近來背著男友和已婚男星黎振燁搞不倫,她事後露面道歉,坦承做錯事,因經驗不夠,一時無法抽離角色,說法讓資深演員王喜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狠酸。

朱智賢接受《東張西望》訪問,坦承和黎振燁合作電視劇《食腦喪B》日久生情,心裡既後悔又久疚,自己也無法接受這個錯誤,「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專業演員,演戲經驗不多,不夠專業,搞成今時今日,我覺得自己抽離不了角色。」她感謝男友謝東閔,這段時間的陪伴,「他承受了好多,他比我更難受更加痛苦。」

王喜。(翻攝自臉書)

王喜看到報導後,在臉書開酸,「抽離不到角色?哈!若你撈到的角色喜歡吃屎,家裡就省了好多米飯?公司這麼多前輩,做過這麼多示範,你都毫無進步,以後怎麼偷吃,噢,sorry,怎麼找吃?」網友則認為朱智賢和黃心穎一樣,抽離不出狐狸精的性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