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犧牲愷樂救援 羅志祥沒事了!極樂趴兄弟爆他現況

羅志祥仍在沉澱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撕破臉,周揚青指控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愷樂、化妝師都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經常進行「多人運動」,逼得羅志祥、愷樂雙雙出面道歉;原本在中國隔離的羅志祥昨(29)出關後不知去向,好兄弟大根今露面時,也揭露事發後羅志祥狀況。

大根在事發前不久,才被直擊和羅志祥在宜蘭大搞極樂趴,在周揚青公開控訴文後,大根也被網友狂罵,讓他氣到一一截圖,揚言提告;大根受訪時強調,大家罵他沒關係,但爸媽都會上網看他的新聞,他擔心家人情緒受到影響,才想提告,「網友可以來罵我,但不必要去罵我爸媽,畢竟他們只是一般的老先生、老太太」。

大根也透露,事發那幾天羅志祥正好在隔離期間,他只能傳簡訊關心,「我問他『還好嗎?』他回我『好!沒事啦!』就知道他還正在沈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