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國名花打官司遭索「房內監視器」 嗆檢察官:要拍A片嗎?

凌威威(右)2018與岳子樓結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王定傳/台北綜合報導〕46歲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謝伊琪)去年11月跟小11歲「岳飛後代」岳子樓驚爆婚變,凌威威除了離婚官司,去年12月也控告老公返家偷手機、平板電腦、名牌包等,今她赴新北地檢署出庭但老公未現身。
凌威威受訪透露未帶律師隻身出庭,由於她控訴老公返家偷竊,不料檢察官卻認為證據不足,除了下樓拍到的監視器畫面,也要求她額外出示房間內的監視器,這讓凌威威哭笑不得:「誰會在自己房間裝監視器?是要拍A片嗎?是因為我沒帶律師就這樣嗎?我覺得一般老百姓好可憐」檢察官也當場抓狂,而岳子樓未出庭,凌威威表示他可能要等著被拘提,強調絕不和解。

凌威威今出庭。(翻攝自臉書)

凌威威也強調,前夫完全否認有欠錢、值錢物品,然而警察有去辦他,也先還她一台平板電腦,她強調偷竊證據全都錄,永和偵查隊、永和分局、他新店家管區都有聯手去他家抓人。

新北地檢署表示,檢方偵辦過程中,本來就會詢問當事人是否可以提出監視器或相關證據證明,並無刁難、抓狂等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