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一線女星睡來睡去」!酒店名花嗆:有什麼好跩

凌威威曾爆料遇過不少表面上自命清高的一線女星。(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6歲的的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舊名:凌葳威)近日傳出婚變,她控訴小11歲的「岳飛後代」老公岳子樓婚後不但沒工作,還欠債800萬,「16個月的婚姻全是騙局!」歡場出身的凌威威,在酒店見過形形色色的人,後來進入演藝圈,也遇過不少表面上自命清高的一線女星,私下為了當女主角,去陪睡廣告商、片商,直言這些行為還不是和酒店小姐一樣。

凌威威曾在出版自傳《葳力四射》提到,自己當年上通告接觸不少藝人,認為一些女星跟她所熟悉的酒店小姐,生活型態其實相當接近。她就爆料,很多知名一線女藝人還不是乖乖聽製作人的話,去陪睡廣告商,才能當上女主角,或者直接和片商、導演、製作人上床,以換取演出機會,要不然靠淫媒介紹有錢人,賺夜渡資、伴遊包養金,甚至和對手戲男星、男歌手、唱片公司老闆「睡來睡去」。

凌威威表示,看到這些行為,讓她不解那些藝人為何要看不起、侮辱酒店小姐,因為還不是和酒店客人花錢買酒店小姐的身體一樣,只要「洗乾淨後,又是新的」,不屑的說:「她有什麼好跩不拉幾的呢?因為她們滿口仁義道德,私下幹的也是見不得人的勾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