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威威落寞進出當鋪 驚傳上警局怒告尪偷竊

凌威威曾因涉嫌仲介賣淫赴警局說明。(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前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上個月底驚傳婚變,控訴小11歲「岳飛後代」老公岳子樓婚後不但沒工作,還欠債800萬,淚喊「16個月婚姻全是騙局」,今又爆出她指控老公偷竊,鬧上警局。

時報周刊》報導,本月4日凌威威上警局控告老公偷竊,家務事轉為刑事案件,夫妻倆恐將對簿公堂。外傳為了維繫婚姻,凌威威把家中黃金、鑽戒、項鍊典當一空,連前男友留下勞力士手錶也不保,借款逾50萬。

周刊報導,岳子樓目前已失聯多時,凌威威憤而在日前向媒體宣布離婚,後來又報警協尋老公,並在臉書發文盼能盡快完成離婚手續,不料又驚傳近日新買的手機、平板電腦及代購10幾個名牌包接連失竊,懷疑是岳子樓返家偷竊拿走,她才趕緊換鎖並報案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