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尖叫聲!羅志祥選秀導師遭拔 竟促成EXO三帥合體

羅志祥演藝事業岌岌可危。(資料照,創造力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揭發「毀三觀」的荒淫私德,讓他的形象瞬間跌落谷底,人在中國的他,原本結束當地的自主隔離後,便投入《創造營2020》擔任導師,但醜聞爆發後,節目已刪除他的相關宣傳資料。近來傳出吳亦凡將頂替小豬的位置,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期待他與同為南韓人氣男團「EXO」前成員鹿晗、黃子韜合體,屆時勢必成為話題。

吳亦凡(圖)傳將頂替羅志祥導師位置。(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自從退出EXO後,便積極發展在中國的演藝事業,無論是音樂、演藝、或是影劇,都有亮眼的表現。最近有網友在微博上透露,羅志祥因感情風波被替換掉,製作單位便看中擁有大批年輕粉絲喜愛的吳亦凡。

由於《創造營2020》目前已請到鹿晗和黃子韜擔任節目導師,2人都曾待過EXO,如果吳亦凡確定取代小豬的位置,3人將是退團之後的首次合作,到時候會有什麼不同的火花,讓外界相當關注與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