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求饒:不要再攻擊我媽媽 意外扒出驚人細節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被周揚青撕逼爆出渣男行徑,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超乎想像進行「多人運動」,還指稱他半夜都在忙著約砲,更直接點名愷樂就是她口中那個「旗下女藝人」,逼得羅志祥、愷樂出面道歉,又傳出羅志祥以媽媽健康為由向周揚青求饒,不過他今(29)在微博否認,請網友不要再攻擊他的媽媽,意外被中國網友扒出文中「細思極恐」驚人細節。

羅志祥(左)和媽媽。(資料照,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

早前傳出羅志祥媽媽心疼兒子,私下向媒體表示:「感情的事情應該私下處理,不應該公開撕破臉,周揚青這是想毀了羅志祥」,結果也被圍攻,羅志祥今表示:「不好意思,我還是想要澄清一下,我媽媽身體很好,很健康,沒有重病。還有之前我媽媽根本沒有接受過任何媒體的訪問,也沒發過任何言,請不要再攻擊我媽媽了,謝謝大家。」

羅志祥。(報社資料照)

不過中國網友看完羅志祥貼文,再度發現驚人細節,就是周揚青為了他打了9年繁體字,不僅為了讓他看懂,還會幫他編修微博貼文,羅志祥現在卻改用簡體字發文,網友忍不住瘋猜,「羅志祥剛發文澄清謠言,還突然改成了簡體字……這是想表達什麼」、「應該不是自己發的微博」、「哦對了,原來你也會簡體中文啊」、「羅志祥這不是能看懂簡體嘛」。

其實,資深媒體人姚惠珍早前就曾分析,周揚青千字文最具殺傷力的一句話是「終於不用為了(讓)你看懂一直打繁體了」,這句話激起中國人的仇恨情緒,「一個台灣男藝人在中國賺中國人的錢,你交了中國女朋友,結果你現在糟蹋的是中國女性,這種東西你怎麼陳述?她用高段一點,她說『我終於可以不要再用繁體字,只為了讓你看得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