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思婷近況曝光 消失2年爆出「無法再唱歌」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4歲黃思婷睽違兩年將推出台語新專輯《風中淚》,提到近況她才透露:「兩年前在家中清掃拖地,為了接手機不慎仆倒在地,導致下顎骨斷裂」。當時她情況嚴重,更被醫生下達禁唱令,最後靠著毅力復健,最後終獲醫生准許進入錄音室,也藉此澄清得怪病、小中風等等謠言。

黃思婷睽違2年推出台語專輯《風中淚》。(豪記唱片提供)

黃思婷說,術後口中帶著鋼片與鐵絲,無法正常說話,長達半年只靠流質飲食,體重由51驟減至44公斤,醫生告知也只能恢復80%。而下顎骨受傷的後遺症,讓下巴無法再用力張合,臉頰的兩邊恐大小不一,更無法確定日後是否能繼續唱歌,因此下定決心停下演藝工作。

黃思婷因跌斷顎骨,一度無法唱歌。(豪記唱片提供)

黃思婷也剖心自白,提到自己從16歲即開始唱歌,以為會是一輩子的工作,聽到醫生的評估,無疑是被宣告死刑,心情極為沮喪,更是每天以淚洗面。但面臨生計問題,黃思婷一度想過到便利超商打工,她說:「我不能倒下去。」如今克服傷痛,終於能唱歌,她則由衷地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