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藤健《戀愛》人氣太夯 寫真書掀搶購熱潮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日本男星佐藤健今年以電視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人氣翻漲,該劇即使已播畢兩個月,佐藤健的熱度不減反增,他在2016年發行的寫真書《X(ten)》更重返「ORICON」書榜前10名,出版社因此宣布再版,台灣雅慕斯娛樂官方商店現也接受預訂。

佐藤健因日劇人氣翻漲,寫真書《X(ten)》也再掀購買熱潮。(雅慕斯娛樂提供)

佐藤健為記念演員出道10週年,而在2016年9月發行這本寫真書,當時遠赴南美烏尤尼鹽湖拍攝,訪問內容也收錄在隨書附贈、長達約50分鐘的DVD裡面,因為連續劇讓他人氣狂飆,連帶讓寫真書重新大賣。

在《戀》劇中,佐藤健所飾演的醫生是個虐待狂,在現實生活中,他則否認自己是「傲嬌男」,反而是個偶爾會撒嬌的男子,還說:「我是喜歡被傲嬌的對待,被告白的時候也會覺得很開心。」透露如果像劇中一樣,被女生直球式的告白,他內心應該會受到動搖,也說喜歡有趣活潑的女生,「我覺得女生能讓我笑的話,會讓我更有活力。」

對於接下來的目標,佐藤健覺得現在的工作很有意義,且能持續是相當幸福的事,因為是展現在外的工作,所以不想要被看到不好的一面,為了粉絲們會以不會輸給任何人的精神去完成。

佐藤健寫真書加DVD《X(ten)》台灣雅慕斯娛樂官方商店目前正接受預訂中,而《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則在KKTV全劇上架,緯來日本台則預定於5月6日晚間9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