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火辣示威周揚青 爆羅志祥獨寵「地下老闆娘」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被周揚青撕逼爆出渣男行徑,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超乎想像進行「多人運動」,後來更點名愷樂就是她口中那個「旗下女藝人」,逼得羅志祥、愷樂出面道歉。其實,愷樂和羅志祥糾葛10年,比周揚青的9年還久,當年羅志祥認愛周揚青不久,她也曾在節目中隔空示威,畫面被網友起底瘋傳。

愷樂(左)是羅志祥(右)旗下唯一女藝人,兩人常出雙入對。(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愷樂2015年曾遠赴夏威夷拍攝性感寫真集,當時羅志祥不僅全程盯場,還嫌她比基尼布料太小件,深怕她腿間三角洲曝光,要求跪著拍等,傳出當時周揚青為此醋勁大發,與羅志祥爆發分手危機;事後她在節目中宣傳寫真集,狂秀比基尼辣照,被問及羅志祥認愛周揚青一事,就堅稱兩人沒有任何曖昧,羅志祥對她而言就是哥哥、老闆。

愷樂2015年曾赴夏威夷拍攝性感寫真集。(資料照)

愷樂又脫口揭露羅志祥是怎麼獨寵她一人,公司根本繞著她轉,像是當時2年期間經紀公司裡只簽了她一個藝人,公司還很人性化,星期日絕不幫她接通告,太早的通告也怕她累著,「經紀人都會怕我起不來,都會問我說這通告很早會很累,妳要接嗎」,令同場的兩性作家廖輝英也忍不住吐槽「這有點像老闆娘的待遇耶」。

愷樂2015年出寫真集,展現平常看不到的好身材。(資料照)

此外,愷樂在節目中狂被逼問和羅志祥到底什麼關係,她嬌笑不斷澄清真的只是老闆,看似無奈,不過一被問手機或房間裡有沒有放兩人合照,她又突然自曝曾有粉絲送她超大幅與羅志祥合照掛報,「因為粉絲那時候就覺得我們好像在一起」,一被反問「妳如果分手之後再看到那麼大幅的照片不會難過?」她又甜笑稱「不會呀,沒有在一起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