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王合體!林俊傑助陣蕭敬騰《歌手》狂奪第三名

蕭敬騰(左)找來林俊傑(右)擔任幫唱嘉賓。(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蕭敬騰昨(24日)參戰《歌手.當打之年》總決賽,並找來同門9年的林俊傑擔任幫唱嘉賓,兩人首度世紀合作,帶來共同創作的新歌《Hello》,希望透過歌曲傳達歌手們「舞台人生」的心聲,也致敬所有自《歌手》開播以來登台的演出者們,最後老蕭成功取得第三名,冠軍是華晨宇,亞軍則是袁婭維。

蕭敬騰表示:「一直都很欣賞林俊傑的音樂,當時提到要找幫唱嘉賓時,腦海中的第一人選就是他。」因而促成了這次的世紀合作,共同譜曲創作了新歌《Hello》,「這首歌我除了想獻給自己也獻給所有全力以赴歌手們,在舞台上的每一位歌手都是比賽的贏家,這一切已經超越輸贏了。」

蕭敬騰(右)與林俊傑(左)合作狂奪第三名。(華納音樂提供)

林俊傑則提到,「這首歌除了是我跟老蕭一起合唱的第一首歌,也是我們在舞台上最真實的心情。」除了歌曲在有限的時間內順利完成,兩人更對舞台的視覺花了很大的工夫,可說是以演唱會的規格呈現這場演出,兩人分別在一左一右四手聯彈著鋼琴並且對望,許多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