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糗!爆周揚青「也約炮」 男星護羅志祥反遭擊垮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周揚青公開一封「毀滅級」分手信爆羅志祥私生活混亂、劈腿、多人運動等超渣行徑;中國地下饒舌歌手「色痞」卻在IG寫下「周揚青也不是什麼好鳥,還不是有跟我朋友的砲友約砲。」這番言論引起不少關注,甚至還被中國媒體大肆報導,而周揚青聽聞消息後也開小號嗆聲:「沒見過你這好友」。

周揚青反擊色痞的不實指控。(翻攝自IG)

色痞在IG公開點名周揚青並爆料:「周揚青也不是什麼好鳥,還不是有跟我朋友的砲友約砲」,並強調自己絕非旁人在看熱鬧。對於羅志祥被爆私生活淫亂,他搬出成龍當年偷腥辯解的名言,「這不過是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周揚青沒必要這樣做讓大家都很難看」。

色痞還指責周揚青,「從這個做法就能看出來她心機有多深。對此,周揚青則開小號嗆聲:「我和他一起這麼多年我怎麼沒聽說過有你這麼個朋友。」、「一個比一個離譜,我是不是可以請律師告他們誹謗,別以為一張嘴就可以瞎造謠~回家好好寫你的rap去別蹭熱度」誓言捍衛自己名譽。

中國饒舌歌手色痞(Psy P)留言力挺羅志祥。(翻攝自IG)

色痞言論一出隨即被網友截圖,不少中國媒體也跟進報導,他也嚇得將相關留言刪除,事後更發文道歉,「由於本人不當的吃瓜言論對當事人以及網絡環境造成了不好的影響,並無意冒犯任何人和站隊,在此向所有受到影響的人們真誠的道歉。Peace & Lo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