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厲害!40歲羅志祥爆「多人運動」 30秒片曝光全懂了

羅志祥30秒的電臀影片被網友翻出。(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周揚青爆他長期劈腿,指證歷歷表示他有另部聊妹的手機,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甚至和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等,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體力旺盛的他,更被翻出以前的「電臀30秒」影片,引來網友紛紛酸爆。

羅志祥電臀影片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YouTube)

羅志祥其實對自己的腰力相當有自信,現年40歲的他,體力和精力更意外成為討論焦點,就被網友翻出他2011年在DVD預購簽名會上示範電臀的影片,只見他在30秒內,臀部快速抖動高達126次。還因為這個驚人的「狗公腰」表現,被唱片公司封為「持久王」。

30秒影片被翻出來後,網友也紛紛朝聖並狠酸:「台上1分鐘、台下10年功啊!」、「表面是歌手演員,沒想到背地裡是運動員」、「多人運動姿勢真的很到位誒,向羅老師學習」、「十年後還可以這麼會動,果然是空幹王」、「那時候以為是空幹,原來是多幹」。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